Saturday, October 9, 2010

也许有一天,你会看见这篇blog..

明天,就是你的毕业典礼了。。

你这大日子,我没办法出席。。

但你下一个大日子,我不管怎样都一定会在!

我们真的已经长大了。。

19年了..哇。。明年就是我们20年了。。像老夫老妻那样了。。希望我们还有20年,再20年,再20年。。
19年,好长。。从幼稚园那小孩,到小学,到中学那少年,到大学,到现在在社会了。。你一直都在。。尤其在我低落的时候。。谢谢你。虽然你不在身边,但你一直都在。也许你没做什么,但你帮了我好多。。你最简单的精神上的支持,已经帮了我好多好多。每次不开心,和你聊完,心情也纾解了。有时找不到你,我就会好无助。。

璇。。 啊!!!!!!!!!!! 唉。。。 我好空虚。 意义呢? 生活呢? 乐趣呢? 救我!

我真的好不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