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下雨的夜晚

又是一个寒冷的雨天。。
你依然不在身边。。
天黑了。。你还好吗?


喝着热热的美绿。。
身体也暖和了。。
那温暖牌外套。。
暖暖的,有如躲在你怀抱里。。
还记得,你傻傻的叮咛着。。
怕我着凉,让我穿着,
还傻傻的说,
“我不在身边,外套代我抱抱你!"
说完,还一直附加 “记得哦!”
傻瓜。。 还一直叫我把被单pin着床单边,不然又掉去地板。。
你以为pin lampin 尿布啊。。哈哈

今夜你那冷吗?
记得盖被,别着凉了。。
不要以为自己像牛一样。。
身体壮的很。。

此刻,我好想躲在你怀里。。暖暖的。。入睡。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