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0612.2010

天亮了,醒来
身体好疲倦
背部空荡荡的
重重的,酸酸的
好想你的抱抱

习惯的,躺着,赖着,想着。。

电话响了,
甜蜜的信息,把我弄哭了。。
谢谢你哦。。

前年今天的我,在哪里
去年今天的我,在想你
今年今天的我,还在想你
明年今天的我,也依然的在想你吗?
后年今天的我,会不会不用再想你,已经依偎在你怀里?

一年的差距,不长,但我过得好像半辈子一样。。
不是时间过得慢,而是发生了太多。。
酸甜苦辣咸,笑泪汗血
甜蜜 开心 幸福 简单 快乐,
伤悲 遗憾 心烦 忧心 辛酸,

我像在一夜里突然长大的小孩
我像经历了好多突然老了的大人

我像很幸运的,遇到快乐,找到天空,找到了一切。。
我也像很不幸的,因为一切都不能属于我。。

我像做了场美梦,甜美的梦让我好难相信它其实是现实
我也像做了场恶梦,残酷的现实让我好希望它其实只是场恶梦

zn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