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薏米汤

突然想到我和你薏米汤的故事
不太记得那时为什么你要煮薏米汤给我喝。。
只知道,你不懂去了哪里,然后去了老半天才回来,
吃过午餐吧,你用命令的口气叫我去睡午觉,
我还问,"可以不要睡吗?”
你说, “不可以!” 傻傻的我也得乖乖的去睡。。
安抚我入睡后,
你就忙着你的处男秀,煮那薏米汤,哈哈
伺候我这嘴叼的,你有压力吧。。
那时醒来,真有感动到。。傻瓜
还记得你弄了碗热的,还有冷的。。
想到那锅爱心薏米汤,喝着都感觉得到你的用心。。
现在,还甜丝丝的回味着。。

原来,你中午失踪的那一段时间,你到处找薏米,还去找pandan叶,
但请问宝贝,当时你这些东西放哪呀?为什么你回来时,我没看到呢?

一碗看似简单的薏米汤,包含着你的爱心,还有简单与幸福。。
还有,我们甜美的回忆。。

今天你好吗?还有煮薏米汤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