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第3次在天堂的生日

8po, 我好想你.. 八月的意义,对我而言,不是国庆日,不是假期,不是raya,而是你的生日,
我只能在人间祝福在天堂的你,生日快乐!

三年前,
无情的情人节,残酷的车祸, 就这样把你带走了..
依然记得, 你临走前给我的那通电话, 嬉闹的告诉我,你要出国了,叫我不要再找你了..
你那所谓的出国, 就是从马来西亚美里"出国"到邻国文莱的边界KB吃寿司..
果然,我永远都找不到你了..

三年了, 你好吗? 投胎了吗?
应酬的安慰,谁不知道,人需要往前看。。说到容易!!
我怀念以前的日子,怀念我们大家在一起的每一天。。

8po,我好多话和你说。。可是你不在了。。
你在哪?? 你好久没来我梦里了。。
早点投胎吧。。来生我们再做8po...


如果你还在,今年就是24岁生日了。。
生日快乐, 晚安!


1 comment:

Apphia said...

WG! I miss her too! Happy birthday to our prettiest ying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