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想说说话

就来到这里。。一个属于我的天地。
没什么特别的,就,还是一样,没顺心。
25岁,就该过着同龄女孩过的生活吗?有标准在吗?
谁说,25岁就得这样,那样的。。
25岁的年龄背后,难道就不能隐藏着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吗?
好多好多的故事,让25岁的我感觉自己经历了不少,不敢说自己不幼稚,但敢说自己比很多人成熟。
也许,25岁,说自己对很多事情心灰了,会被人嘲笑幼稚,但这是我。我的感受。我也不介意别人怎么说。

总觉得自己不是个幸运的人,我清楚的知道自己没那种所谓的好命,除了自己,没人能让我依靠。我必须很努力,幸运的是,我争取到了,我的梦想实现了,我有我的事业,而且还是梦想中的事,虽然它和我梦想的还有一大段差距,至少这是一个开始了。

人生有起有伏。我相信,我的彩虹会再出现。


1 comment:

幸福也可以很简单! said...

its good to c u think positive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