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给在天堂的keeying

八婆,你好吗?昨晚我做了一个很不开心的梦。。我梦见开学了,我们又像以前一样很开心的回到senadin去。。但不知怎么的,我像迷路了似的。。我看见huathui,爱珍。。但我怎样都记不起爱珍的家怎么走。。我在5637那里,但fion她们都若隐若现。。我一直找不到你们。。 我很害怕,很彷徨。。我怎么记也记不起你们的电话号码。我一直喊你。。一直叫,但你始终没有出现。可是当时你就在,只是我看不到你。那些八婆也出现,然后消失。。可是我感觉你们都在。。我就是看不到你们。。我一直跑,一直跑。。但跑不出来。。 后来,看见爱珍,她匆忙的给我留下她的电话,一眨眼,也消失了。。

醒来的时候,我的心很不舒服。。也许梦境想告诉我,一切都过去了。。我们再也回不去了。。但不要紧,我相信那段快乐的时间,会是我们每个生命里,很美丽的一段回忆吧。也是我们生命旅途上,短暂却很美丽的插曲。。 我们继续向前吧。。 我们在前面的休闲站再见咯。。 =)

1 comment:

Apphia said...

I was reminiscing the days in Senadin yesterday. It was indeed one of the best time for me as well. :) wanggek I'm sure yingying is also interceding for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