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未来的第一站》

没有太阳,好灰的天空,
有如我心情,那么的低落

行尸走肉,毫无意义的生活着
努力找寻昔日的意义
那首《未来的第一站》终于,让我找回了一些

让我想起当初
在我好茫然的时候
是你的爱 给了我方向感
是你的爱 寸步没离开
陪我从模糊的地带
走向实现理想的舞台
是你教我把梦拉开
也是你要我抬起头来
不让人家瞧不起
坚持做自己
你让我答应你
无论如何,放弃绝不可以

你不在身边
一个人撑得好累,好累..
开心没人分享
担忧没人分担
好想有个肩膀可依靠
好想有个怀抱好依赖

而我
依然怀念你那可靠的肩膀,温暖的怀抱
你默默的支持
是我唯一撑下去的动力
你也许是别人天空中最微弱的星
但你是我心目中最灿烂的那颗。。永远,永远的。。

也是这颗闪亮的星
在我迷失方向的时候
再次带我回到最原始的地方
找回了当初的意义

原来,星星没有离开
你一直都在。。
虽然你和我的距离,似远
有如天地之差,到达不了
但,心与心的相连
让我感觉你一直的存在。


谢谢你 (o-o) o o tu tu tu tu tu tu tu tu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