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

以前,我有双美丽的翅膀,自由的飞翔。。
现在,我选择放弃了它。。
让翅膀它渐渐消失,因为我疲倦,没力气飞了。。
如今,我双脚也好像断了。。
不管多努力的行走,始终到达不了我要到达的目的地。即使那只是很短的距离


我的快乐笑容也不见了。。

因为快乐的根源,被斩断了。。

有时,好恨自己的坚强,为何不当个懦弱的女孩,让人怜惜就好呢?

为何有能力一直去面对有的没的,大的小的,却还没被击倒。。

为何不能在人家面前,不开心,就放声大哭。。

有时,好恨自己的潇洒,但,为何现在再也潇洒不起来了呢?

为何不能再像以前一样,一觉醒来,就忘了呢?

有时,好恨自己的伪装,内心其实痛苦的要命,为何还能挤出那个笑容面对大家呢?

万万个为什么,都得不到答案。。

好多事情,我想知道,尤其未来。。

我的心,除了空,还有一堆不会有答案的问题。。

有谁可以告诉我?有谁可以为我解答?天啊,你在哪?告诉我,这一切的理由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