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你的生日

给我最亲爱的。。
今天你过生日。。
不能在你身边,不能陪你度过。。
现在,我只想哭。。继续哭。。
把眼泪哭尽,但我好像有流不完的泪,
你很幸运,因为只有你有机会对我说“eeee..zak...哭包”
也只有你,看得见那个没有一直用笑容来掩饰内心感受的我。。

你生日咯,突然不想祝你快乐了
因为我都不在,你快乐什么?




可是我还是有煮了
哪。。我帮你吃,当着和你庆祝
还有啊,记得啊!记得我每次挂电话前交代你的那句话。。

真的好想为你唱生日歌
陪你许愿吹蜡烛切蛋糕
每个平凡的日子
都想在你身边
梦里见吧,晚安

No comments: